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召开社会建设学科发展协作会议

2018年12月26日14:3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12月22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在京举办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社会建设学科发展协作会议”。会议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社会建设进行了展望和研究,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社会建设学科发展进行了研讨。来自全国47家副省级以上党校(行政学院)社会建设相关教研部(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全体人员及博士生近90人参加会议。

受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东京委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龚维斌教授向研讨会致辞。大会发言环节由中国人民大学洪大用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刘少杰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部长葛延风研究员,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张静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吴忠民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蒲长春教授,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尹德挺教授,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高莉娟教授,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华涛教授等9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

本次研讨会设有三个研讨组,70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社会建设的理论基础和学科构建、新时代社会建设的重大问题、社会建设的国际经验比较”三个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丁元竹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供稿:毛佩瑾 潘宁) 

(责编:任一林、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