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好干部》出版

2018年08月31日18: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好干部》出版

近日人民出版社出版《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好干部》一书,并在全国公开发行。

该书遵守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系列要求、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参照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重点解读了新时代的好干部标准是什么,怎样成为好干部,如何为好干部成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等问题。做新时代的好干部,要求广大干部认清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绝对忠诚、全面提升能力、切实转变作风、遵守党的纪律、规范廉洁用权、砥砺从政道德。新时代,各级干部要以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实效,真正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