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今日谈)

从这里读懂新时代

何鼎鼎

2018年01月27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新时代面对面》,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它再次展现权威准确、有深度又不失温度的风格,抓热点、析难点、扫盲点,为新时代理论问题解惑,无疑是一份理解新时代的优质精神食粮。

解思想之渴,答实践之惑,一本大众理论读物畅销十几年,足以说明全社会的理论需求。进入新时代,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强调理论自信。理论自信从何而来?它离不开大众传播:用老百姓听得懂的理论话语,讲明白今天生动的中国实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如何理解?新时代的变与不变怎样把握?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该取道何处?13个主题,从“解读”到“问答”,从“微言”到“深度阅读”,这本小册子关切人们的关切,充满凝聚社会共识、提升理论自信的智慧。

“哪里有思想,哪里就有威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让更多人能紧紧捏住理论的钥匙,廓清脑中的问题,我们就一定能更好解决手上的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7日 01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重要评论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