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书讯书评

《中国梦·学习笔记》首发

2017年08月07日16:3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由线装书局、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内蒙古自治区礼仪文化交流协会等机构联合出版发行的《中国梦·学习笔记》于7月30日上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国首发式。

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2年11月29日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首次提出。之后,习总书记在不同会议上,到各地视察时,提出了一系列以中国梦为核心的重要论述。

为了能更好地理解和领会这些经典论述,《中国梦·学习笔记》编辑、出版。本书根据公开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选摘录,共收集了61句。收入的内容涉及各个领域和行业,有政治、经济、国防、文化、体育、科技、教育等,有对生态建设的目标,有对青少年的寄语,也有对老年健康的关爱等等。

《中国梦·学习笔记》作为一本有效的载体,它既是一套学习笔记本,又是一本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论述,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教材。还是一本益于使用者工作、生活和艺术修养的工具书。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