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光明谈: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夏研

2017年04月06日07:46    来源:光明日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理想信念的明灯,如何永远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闪亮?爱国主义教育,如何运用艺术形式和新媒体生动传播?……这些问题,日前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提供了基本遵循。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既是物质的富饶,也是精神的屹立。今天的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精神文明也当呈现与之相适应的丰沛繁茂。如今,方向已经明确,接下来各级单位当以《指导意见》为指南,群策群力、共建共享,让精神文明不断拓展与升华,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注入精神动力。

(责编:杨文全、谢磊)
相关专题
· 重要评论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