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军

——“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记者 肖伟光

2016年07月29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经军委训练管理部批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召开。与会者围绕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者认为,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为立论基点,以强军目标为引领,以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以“五个更加注重”为军队建设发展战略指导,深刻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历史方位、战略目标、使命任务、指导方针、强大动力、根本保证和科学方法,形成了完整严谨、有机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推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是理论武装工作的根本着眼点,也是全党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这就要求军队院校和政治理论教员更好肩负起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使命。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9日 07 版)

(责编:杨丽娜、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