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016年04月22日09:2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4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西安交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日报社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师生共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召开此次学习研讨会是陕西理论宣传部门、社科界和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具体行动,旨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对于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读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文献,理论宣传部门和社科界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加强对《读本》的阐释解读,多出富于理论性、实践性和前瞻性的研究成果,以供广大党员学习参鉴。(陈建兵、魏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