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

2015年12月29日09:1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12月26日,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教育部、中国社科院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会议,共同庆祝我国党校系统的第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中央党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更好整合校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资源,更好聚集党校系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优势,更好发挥中央党校乃至整个党校系统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党中央批准同意,在中央党校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基础上成立的。成立后的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保留中央党校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职能任务,主要负责马克思主义理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决策咨询及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本学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李林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