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四场走进玉树

2015年06月16日11:10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四场走进玉树

由光明日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四场活动,将于6月18日上午在青海玉树举办。本场活动将邀请中央党校哲学部中外哲学教研室教授兼南开大学中国哲学研究中心主任乔清举,作题为《继承传统文化智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讲座。

本场“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首次走进青海玉树。玉树州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境内河网密布,水源充裕,素有“江河之源、名山之宗、牦牛之地、歌舞之乡”的美誉。此次百场讲坛在青海玉树举行,与基层民众、少数民族同胞一起,共同探讨传统文化中的生态文明智慧,解读核心价值观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本场活动由玉树州委宣传部、玉树州委组织部、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承办。欢迎广大读者、网友参与互动,请访问专题页面(http://topics.gmw.cn/bcjt/)。(记者章丽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