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信息快递)

面向群众做好理论传播工作

——“首都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述要

张军强

2014年11月21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首都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了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首都理论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强化法治意识,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首都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创新形式,加强阐释,做好面向群众的理论传播工作,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1日 07 版)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