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信息快递)

“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成立

记者 张怡恬

2014年09月30日07: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等主办的“‘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成立大会暨‘人的城镇化’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是为整合国内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的城镇化骨干研究力量而成立的公益性、松散型多学科集成智库,主要致力于研究城镇化和城市发展与改革方面的重大问题,服务于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

  徐匡迪、陈宗兴担任论坛名誉主席,王伟光担任论坛主席。首批60名成员来自城市经济、社会、环境、规划、地理、交通、工程等近10个领域,其中两院院士9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6人。论坛挂靠中国社会科学院,依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30日 07 版)

(责编:杨丽娜、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