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研讨会

2014年08月20日09:0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研讨会

8月19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全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辅导报告精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进行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赵素萍强调,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的战略谋划,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调研指导我省工作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中央精神,契合了河南实际。省社科理论界是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当前要重点围绕省委这一战略谋划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要深入思考“为什么”,把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不断提出应对的思路和举措;要深入思考“是什么”,准确把握省委这一战略谋划的内涵、实质、要求,

为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打牢基础;要深入思考“怎么办”,在深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薄弱环节、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中开拓前进,不断丰富完善省委这一战略谋划的内容。

与会专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的战略谋划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战略谋划是近年来省委和全省党员干部群众锲而不舍、持续探索的智慧结晶,全省党员干部必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争取如期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目标,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

来自省部分高校、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的负责同志和社科理论界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记者杨晓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