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预告:24日 梁柱教授谈"党员干部如何达到'十二字'要求"

2013年07月23日08:14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开展,在这一活动中,中央提出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十二字”要求。那么,究竟为何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作为总要求?我们该如何理解这一要求?在遵照做好这“十二字”要求的实际工作中,又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注意?7月24日15:00,人民网“群众路线大讲堂”栏目将邀请著名党史专家、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梁柱教授,就上述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嘉宾简介:

梁柱,男,汉族,1935年生。福建福州人。曾任北京大学副校长。现任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任教育部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科评议组副组长,全国高教自考“两课”专家组组长等职。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出版的专著有《毛泽东民主政治建设的思想探析》、《毛泽东思想若干理论研究》、《国民革命的兴起》、《蔡元培与北京大学》、《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与四项基本原则》等十余部。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