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陕西省委宣讲团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深受好评
2013年07月03日10:37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的部署,省委宣传部、讲师团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于6月份在全省集中组织开展了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委作出在全省组织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后,省委宣传部、讲师团迅速制定了宣讲活动方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对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从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社科院等单位抽调9名处级以上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省委宣讲团,从6月5日开始,由3名厅级领导和专家带队,组成三个分团深入全省各地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覆盖省直单位和10个市及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的28个县(区)、82个单位,宣讲团所到之处,进机关、下乡镇、到学校、入社区。截至6月底,省委宣讲团共集中宣讲82场次,直接听众达1.3万余人,是近年来省委宣讲团直接宣讲场次最多、听众最广、覆盖面最宽的一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各地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深化了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建设“三个陕西”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中国梦的陕西实践,为实现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省委宣讲团将继续做好重点领域、行业、群体的宣讲工作,推动和指导市、县(区)做好面向基层单位和群众的宣讲,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 魏伟)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