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把寻梦和寻根结合起来

“中国梦·老区行”活动启动

2013年07月03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丁子)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老区经济开发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中国梦·老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老区的走访,把寻梦和寻根结合起来,报道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反映老区人民的生活现状,探寻追求真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老区精神,帮老区人民圆一个中国梦。

仪式上,人民日报社、解放军报社和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布“中国梦·老区行”活动正式启动。

由开国将军们后代组成、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将军后代合唱团”也到场助兴,并演唱了《中国军魂》、《当那一天来临》等革命歌曲。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3日 06 版)

(责编:杨丽娜、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