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丛书》出版座谈会”述要

孙存良

2013年01月18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丛书》出版座谈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跟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步伐,及时学习、研究、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是理论工作者的重要使命。《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丛书》既全面系统地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深入分析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又深入分析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便于理解掌握,有利于把人们的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这套丛书包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安全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四册,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