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文丛: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2年12月13日15:1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2012年9月出版

《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者夏春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文丛”系列之一,全书收录了《社会主义没有也不会被终结》、《改革开放30年:回顾与展望》、《中国共产党思想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创造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新辉煌》等文章。

作者简介

夏春涛,1963年生,江苏省江都市人。199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近代史研究。先后承担多个交办委托课题,参与主编2003-2008年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前沿报告”。著有《太平天国宗教》(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届青年优秀成果奖专著二等奖)、《从塾师、基督徒到王爷:洪仁玕》(获第四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天国的陨落——太平天国宗教再研究》,文集《沧桑足迹》,另发表论文数十篇。

目前主持的研究课题主要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基层》、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通记·第六卷》等。

(责编:赵晶、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夏春涛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