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激發更多人的運動熱情(今日談)

周珊珊

2021年09月20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與家人一起,觀看全運會賽事﹔關注喜歡的體育項目,為運動員的出色表現歡呼﹔三五好友相約,在體育場館揮洒汗水……中秋假期,第十四屆全運會以精彩的比賽,為群眾的假期生活增添了樂趣,也激發著人們的運動熱情。

全民全運,同心同行。繼第十三屆全運會首次設立群眾比賽項目后,本屆全運會繼續向普通體育愛好者敞開大門,首次設立群眾賽事活動展演項目,讓更多人感受到體育的魅力。此外,本屆全運會還首次在我國中西部地區舉辦。一個個“首次”,吸引群眾參與全運、融入全運、共享全運。可以說,如今的全運會不只是專業運動員的競技盛會,還是體育愛好者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體育強國的基礎在於群眾體育。”全民健身是全體人民增強體魄、健康生活的基礎和保障。激發更多人的運動熱情,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帶動更多人參與體育運動,我們就能不斷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進群眾體育和競技體育全面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0日 01 版)

(責編:吳楠、溫璐)
相關專題
· 重要評論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