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推動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高質量發展

——“教育系統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系列重要論述座談會”述要

涂櫪枋

2021年06月08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教育系統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系列重要論述座談會”日前在京舉行。與會者指出,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哲學社會科學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文史哲》編輯部全體編輯人員重要回信精神,著力推動新發展階段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高質量發展。

  與會者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給《文史哲》編輯部全體編輯人員的重要回信,立意高遠、思想深邃、催人奮進。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增強做好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更好堅持中國道路、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8日 13 版)

(責編:劉圓圓、曹淼)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