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思想縱橫(2020年卷)》出版

李佳貞

2021年04月13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理論部主編的《思想縱橫(2020年卷)》,近日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

  該書從2020年人民日報理論版“思想縱橫”欄目發表的文章中精選100余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黨中央關切、人民群眾關注的時政熱點問題,從不同角度進行探討闡釋,涵蓋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等重要內容。

  該書收錄的文章選題精要、說理透徹、語言鮮活,善於從小切口闡明大道理,以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說服人、打動人、感染人。全書體現鮮明問題意識,具有較強針對性,是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解國家重大決策部署、把握社會熱點問題的通俗理論讀物,也可作為廣大黨員干部、青年學生學習了解時事政治、撰寫政論文章的參考讀本。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13日 09 版)

(責編:劉圓圓、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