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國防大學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理論座談會

2020年11月20日09:51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 萬鵬)11月17日,由國防大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舉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理論座談會,在國防大學紅山口教學區召開。來自軍委機關、部隊、院校和地方相關單位領導和專家學者,以及媒體記者共50余人參加會議。

國防大學校長鄭和、政委吳杰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與會代表一致認為,這次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正處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會議。全會承接歷史、擘畫未來,為延續和培塑重要戰略機遇期作出了頂層設計,為實現建軍百年奮斗目標規劃了行動綱領,為新時代人才強軍提供了科學指南。

我們要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加快機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發展,全面加強練兵備戰,不斷推動我軍建設高質量發展,提高國防和軍隊現代化質量效益,提高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戰略能力,促進國防實力和經濟實力同步提升,確保2027年實現建軍百年奮斗目標。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切實把全會精神融入大學各項工作、落實到聯合作戰人才培養的方方面面,以實際行動為加快建設世界一流綜合性聯合指揮大學,推進新時代軍事教育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吳兆飛、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