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用志書記錄好偉大歷史進程

——“全國地方志系統‘兩全目標’推進工作調度會暨全國地方志工程成果發布會”述要

本報記者 劉 學

2020年09月18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地方志事業發展規劃綱要(2015—2020年)》提出了到2020年實現第二輪省、市、縣三級地方志書和省、市、縣三級綜合年鑒全部出版的“兩全目標”。近日,由中國地方志指導小組主辦的“全國地方志系統‘兩全目標’推進工作調度會暨全國地方志工程成果發布會”在北京召開。

與會者指出,全國地方志系統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史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志書這種載體形式全面、系統、客觀地記錄好脫貧攻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歷史進程。會上發布了全國地方志工程的最新成果:《中國地情報告(2019—2020)》《中國方志發展報告(2019—2020)》《中國年鑒發展報告(2019—2020)》。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18日 09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