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思想縱橫(2019年卷)》出版

陳培鳳

2020年06月29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理論部主編的《思想縱橫(2019年卷)》,近日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

“思想縱橫”是人民日報理論版的思想言論欄目,《思想縱橫》一書以同名年卷形式結集出版。《思想縱橫(2019年卷)》從該欄目2019年發表的文章中精選70余篇,從不同角度探討了黨中央關心、人民群眾關切的時政理論熱點問題,包括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理解把握黨中央決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等方面的內容。

該書選題精當、分析透徹、文風活潑、針對性強。堅持言之有理,善於以理論邏輯、歷史邏輯、實踐邏輯說服人,努力彰顯理論的廣度和深度﹔務求言之有物,始終貫穿鮮明的問題意識,力戒泛泛之談、無的放矢。該書是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深度理解國內外時政大事、准確把握社會熱點問題的通俗理論讀物。所選文章觀點鮮明、邏輯嚴整、語言鮮活,可作為青年學生撰寫時評、政論文和公務員考試申論的范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29日 09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