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第一季《黨校公開課》:帶來耳目一新的知識盛宴

2020年06月16日10:25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為什麼,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我們沒有驚慌失措?

為什麼,扛起脫貧攻堅的重任,我們可以奮力前行?

為什麼,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時時刻刻與祖國在一起。

與祖國在一起,是我們打贏疫情防控戰的秘密﹔

與祖國在一起,是我們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底氣﹔

請看,他們青春的身影在講台閃亮﹔請聽,他們深情的講述在耳畔回響。

他們是黨校中青年教師,是“用學術講政治”的力行者,是“與祖國在一起”的詮釋者。作為第一季《黨校公開課》的主講人,他們結合個人的成長經歷與研究領域,以扎實的理論功底和富有個性的表達,為我們帶來一場耳目一新的知識盛宴。

全新上線的《黨校公開課》是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科研部、報刊社、中國馬克思主義研究基金會與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打造的系列網絡視頻課程,旨在請黨校教師圍繞國內外熱點問題,以通俗的語言、活潑的形式對黨的理論進行解讀,進一步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以媒體融合手段搭建知識分享的嶄新平台。

《黨校公開課》將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公眾號、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同步推出,敬請關注!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微信公眾號

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

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

(責編:吳兆飛、任一林)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