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新中國70年向世界貢獻了什麼”系列叢書出版

2019年11月28日11:02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新中國70年向世界貢獻了什麼”系列叢書

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

日前,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了“新中國70年向世界貢獻了什麼”系列叢書,該套叢書包括《中國道路》《中國智慧》《中國力量》三冊。中國道路回應了世界發展單一模式論,鼓舞了發展中國家積極尋找適合自身的發展道路。中國智慧為世界提供了價值追求、發展動力和前進思路。中國力量是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的力量,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力量。隨著中國自身的進一步發展,中國必將更多地參與到全球事務中來,更多地為世界共同繁榮和發展提供更多經驗和作出更多貢獻。

該套叢書由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哲學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央黨校創新工程首席專家,中央機關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全國應用哲學研究會會長,中國辯証唯物主義研究會常務理事、副秘書長,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董振華擔任主編。

該套叢書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緊緊圍繞“新中國70年向世界貢獻了什麼”的主題,分為《中國道路》《中國智慧》《中國力量》三冊,分別從中國為世界貢獻了中國道路、中國智慧、中國力量三個角度,全面展示中國是如何從一個積貧積弱、一窮二白的落后國家跨越到今日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

(責編:吳兆飛、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