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加強制度理論研究專家研討會召開

2019年11月26日08: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殷爍)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動加強制度理論研究,更好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學理支撐,人民日報社理論部23日組織召開“加強制度理論研究專家研討會”。

中央政研室原副主任鄭新立、國防大學國家安全學院原院長任天佑、南京大學原黨委書記洪銀興、中國社科院國際法研究所所長莫紀宏、中國人民大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院院長秦宣、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辛鳴、北京大學教授孫來斌、中山大學教授張浩參會,深入探討構筑中國制度建設理論的學術體系、理論體系、話語體系,為制度理論研究提供哲學支持等問題。與會者認為,全會《決定》為國家治理現代化指明了方向,也為哲學社會科學研究開辟了新天地。要緊跟時代步伐,不斷豐富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理論。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出席。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26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