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馬克思主義哲學是大智慧》出版

2019年08月02日11:01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近日,著名馬克思主義理論家陳先達教授撰寫的《馬克思主義哲學是大智慧》一書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作為《馬克思主義十五講》(2016中國好書)、《馬克思主義信仰十講》的系列圖書,本書對“ 為何說馬克思主義哲學是大智慧”“為何說馬克思主義佔據著真理和道義的制高點”“馬克思主義哲學在新時代應如何關注現實”“什麼是馬克思主義理論工作者應有的素養和品格”“如何理解中國百年歷史變革中的辯証法”“為何要樹立唯物主義歷史觀”“文化自信與中國文化發展有何深層關聯”“如何筑牢文化自信的理論和現實基礎”“如何理解人、自然與社會的關系”等九個馬克思主義哲學重大理論問題作了回答。

全書重在解決真懂真信的問題,解決好為什麼人的問題,並最終落實到怎麼用上來,說理透徹,行文流暢,既具有學術厚度又具有可讀性。

(責編:任一林、曹淼)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