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全國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理論研討會在銀川召開

2019年07月27日16:3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理論研討會現場。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銀川7月27日電 今日,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黨的建設教研部、全國黨建研究會黨建理論教學與研究專業委員會、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委黨校(寧夏行政學院)聯合主辦的全國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理論研討會在銀川召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黨校校長姜志剛,來自全國各地的170余位黨建專家學者、媒體代表出席會議。

姜志剛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致辭,謝春濤作了題為“深入理解和闡釋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講話。與會專家學者在主題發言、分組討論和交流發言等環節中,堅持用學術講政治,聚焦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開展深入討論,推動全國黨校(行政學院)系統黨的建設研究取得新進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