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根本指引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重要論述理論研討會”述要

劉 學

2019年07月01日07: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9年4月,習近平同志到重慶市考察並主持召開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座談會。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同志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精神特別是在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重慶市委黨校(重慶行政學院)等聯合主辦的西南地區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重要論述理論研討會”近日在重慶市召開。

與會者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脫貧攻堅擺到治國理政的突出位置,全面打響脫貧攻堅戰。習近平同志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涵蓋奮斗目標、戰略任務、工作格局、政治保障、科學方法等內容,形成一個有機統一的科學體系,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我們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根本指引。與會者指出,當前脫貧攻堅進入決戰決勝的關鍵階段,黨校(行政學院)系統要深入研究習近平同志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理論支撐。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1日 09 版)

(責編:吳兆飛、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