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叢書”出版發行

2019年04月09日09: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社會科學院組織專家學者編寫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叢書”,日前已由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叢書分十二個專題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主要觀點、精神實質,闡明這一思想為發展馬克思主義作出了中國的原創性貢獻,分析這一思想蘊含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呈現其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21世紀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形態及其偉大意義。

該叢書注重在理論的深化和轉化上下功夫,力求把政治話語轉化為學術話語,對於引導黨員干部群眾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不斷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具有重要意義。(新華社北京4月8日電 記者史競男)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9日 01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