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馬克思靠譜》第二季《馬上學習》第六集

2018年11月16日09:59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10月8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中國社會科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內蒙古廣播電視台、人民網共同策劃制作的《馬克思靠譜》第二季《馬上學習》在內蒙古衛視、人民網首播。

《馬上學習》共10集,每集45分鐘。節目從馬克思的偉大思想和日常故事出發,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中國故事串聯起馬克思主義的時代精華,和大家一起重溫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輝思想,一起研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21世紀馬克思主義、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的思想精髓。

2016年5月5日,馬克思誕辰198周年,全國首檔理論讀書節目《開卷有理》也以《馬克思靠譜》之名第一次在全國觀眾面前亮相,從而為媒體宣傳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打開了一個全新的視角。兩年多以來,《開卷有理》已經成為開展重大主題宣傳、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陣地。

分享到:
(責編:曹淼、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