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新書評介:永遠的榜樣  永遠的感動

——《周恩來:永遠的榜樣》簡評

李殿仁

2018年09月27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紀念周恩來同志誕辰120周年,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李洪峰撰著的《周恩來:永遠的榜樣》一書。這是一部全面生動反映周恩來同志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偉大風范的著作。

  該書運用歷史唯物主義觀點詮釋周恩來同志成為永遠的榜樣的主客觀因素,認為光輝榜樣不是憑空產生的,而是來自實踐、來自群眾,是歷史造就的。周恩來同志作為永遠的榜樣是和他一生的經歷分不開的,是和我們黨的偉大事業分不開的。該書資料翔實、文風朴實,用鮮活的事實生動敘述了周恩來同志的豐功偉績。比如,精心收集黨內外、國內外各界人士對他的評價,從多角度、多側面展現了一位親切真實、有血有肉、可敬可佩的人民好總理形象。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7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萬鵬)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