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叩問初心——正風反腐鑒古論今》出版發行

2018年08月15日08:38    來源:經濟日報

原標題:《叩問初心——正風反腐鑒古論今》出版發行

為了給廣大黨員干部提供入腦入心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讀本,以更好地加強黨性修養,《叩問初心——正風反腐鑒古論今》一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國公開發行。

該書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立足全面從嚴治黨實踐,以深邃的歷史視野和深切的現實視角,充分發掘優秀的中華傳統文化資源和深厚的紅色文化資源,從思想建黨、作風正黨、紀律嚴黨、反腐強黨、制度治黨等方面,深入淺出地闡述古今典型案例、故事的得與失、是與非,分別輯成凝心、正風、肅紀、治腐、浚源、鑄魂、鑒史等七個部分,為深化全面從嚴治黨提供了生動活潑的思想文化養料,為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提供了潛移默化、春風化雨、循循善誘的實踐文本。

(責編:陳彥彥、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