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今日談:別讓“套餐”成“套路”

陳 穎

2018年08月11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很多用戶反映,經常接到電信運營商的電話,或贈送流量包,或介紹新套餐。不接或者挂斷后,同一號碼還會反復撥打,給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多麻煩。

且不說這是否構成“電話騷擾”。單就“套餐”本身來說,往往也不乏“套路”,讓用戶一不小心就會入“坑”。比如,說是不限量套餐,實為“達量限速套餐”﹔說是免費贈送,幾個月后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自動續訂收費。類似“套路”,讓人防不勝防,也損害著商業誠信。

今年以來,電信運營商在新一輪提速降費后,企業收入、利潤都會有一些壓力。在此背景下,提升企業競爭力,不能靠與改革方向、群眾意願相背離的經營策略,而要靠實打實的企業創新、更加優質的信息服務。畢竟,用戶和市場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1日 01 版)

(責編:李源、姚茜)
相關專題
· 重要評論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