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中國共產黨的自我革命——黨章中的紀律和規矩》出版

2018年07月16日09: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  (記者姜潔)近日,《中國共產黨的自我革命——黨章中的紀律和規矩》一書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該書回望近百年來中國共產黨的建黨立黨之業、治黨興黨之路,回溯體悟以黨章為根本遵循的黨的自我革命,及其對中國共產黨這個當今世界第一大黨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

全書以中國共產黨的歷次代表大會為經,以思想革命、組織革命和制度革命為緯,基於黨章黨規原始文本、黨史黨建歷史文獻等一手資料,展現了在革命、建設和改革各個歷史時期中國共產黨自我革命,特別是嚴明黨的紀律和規矩的風雨歷程,力求真實再現政治立黨、思想建黨、紀律強黨、制度治黨的大歷史和主旋律。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6日 11 版)

(責編:任佳暉、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