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學習貫徹新思想的輔導讀本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簡評

蔣菊平  劉天驥

2018年06月04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理論部主編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一書,近日由人民日報出版社出版。

黨的十九大召開后,人民日報率先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組織刊發了一大批有分量有質量、權威性強、影響力大的理論文章,引起社會各界熱烈反響,獲得干部群眾廣泛好評。這些文章有的是大家寫大題,深入淺出、解讀透徹,說服力和感染力強﹔有的是黨政干部聯系思想實際和工作實際談認識談舉措,言之成理、言之有物,啟發性和指導性強。應廣大讀者要求,將這些文章選編成書,對於廣大干部群眾全面系統、准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好用這一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必將產生重要促進作用。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04日 07 版)

(責編:任一林、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