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思想縱橫(2017年卷)》出版

馮  超

2018年05月05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理論部主編的《思想縱橫(2017年卷)》,近日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

  該書從人民日報理論版“思想縱橫”欄目2017年發表的文章中精選100余篇,從不同角度探討了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關注的時政熱點問題,其中包括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守紀律講規矩、優化政治生態等內容。該書選題精當、分析透徹、文風活潑,針對性和實效性強,是廣大黨員、干部深入理解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了解時政大事、正確把握社會熱點問題的通俗理論讀物。該書所選文章觀點鮮明、邏輯嚴整、語言鮮活,還可作為青年學生寫作時評、政論文和公務員考試申論的范文。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05日 07 版)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