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學術動態

“學好十九大 編好藍皮書”理論研討會在京舉行

2017年12月04日16:11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12月2日,國家行政學院社會治理研究中心舉辦了“學好十九大、編好藍皮書”理論研討會。研討會以“在發展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為主題,來自國家衛生計生委流動人口司、國家發改委社會發展研究所、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師范大學中國社會管理研究院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參加了會議研討。國家行政學院社會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龔維斌教授主持會議。

從2013年開始,國家行政學院社會治理研究中心和北京師范大學中國社會管理研究院聯手每年推出一本《社會體制藍皮書》。《社會體制藍皮書》是中國社會治理智庫叢書品牌之一,由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行政改革基金資助。

研討會上,與會專家學者結合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的體會,從各自的工作和專業出發,就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流動人口管理服務問題、社會治安新形勢與新任務、社區治理、互聯網治理、提高社會服務水平等議題進行了討論,並就如何編寫好2018年度《社會體制藍皮書》,提出了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