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理上網來·喜迎十九大】時間都去哪兒了 習近平這五年的扶貧足跡

李川

2017年09月27日16:12    來源:中國青年網

原標題:【理上網來·喜迎十九大】時間都去哪兒了 習近平這五年的扶貧足跡

  到2020年,讓貧困人口和貧困地區同全國人民一道進入全面小康社會,這是習近平總書記的承諾和期望。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作出全面部署,帶領全國人民打響了脫貧攻堅戰。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這是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作出的庄嚴承諾。從大興安嶺到秦巴山區,從黃土高坡到雲貴高原,從武夷山區到烏蒙山區,從大別山區到呂梁山區……五年來,習近平總書記風雨兼程,心懷著對貧困地區群眾的深深牽挂和承諾,足跡遍及大江南北、長城內外。(中國青年網北京9月26日電記者 李川)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