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信息快遞:舉旗定向的政治宣示

——“深入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專題研討會述要

孫存良

2017年09月11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防大學舉辦的“深入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專題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與會者圍繞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上和閱兵時的重要講話進行了深入學習、研討和交流。

與會者認為,習主席“7·26”重要講話是對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成果最集中最生動的提煉總結,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是舉旗定向的政治宣示。要深刻領會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大力強化堅決維護核心、矢志看齊追隨的政治自覺,堅定“四個自信”,增強“四個意識”,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習主席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上和閱兵時的重要講話,為堅定不移沿著強軍之路奮勇前進提供了根本遵循。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是習主席國防和軍隊建設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的理論反映,是當代中國最新的馬克思主義軍事理論,是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科學引領。要牢固確立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的根本指導地位,切實在進入思想、進入工作上見成效,在解決問題、推動實踐上見成效。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