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書訊書評

《中國夢·學習筆記》首發

2017年08月07日16:33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七十周年,由線裝書局、內蒙古自治區法學會、內蒙古自治區禮儀文化交流協會等機構聯合出版發行的《中國夢·學習筆記》於7月30日上午,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舉行全國首發式。

中國夢是習近平總書記於2012年11月29日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首次提出。之后,習總書記在不同會議上,到各地視察時,提出了一系列以中國夢為核心的重要論述。

為了能更好地理解和領會這些經典論述,《中國夢·學習筆記》編輯、出版。本書根據公開出版發行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2016年版)》,以及習總書記系列講話精選摘錄,共收集了61句。收入的內容涉及各個領域和行業,有政治、經濟、國防、文化、體育、科技、教育等,有對生態建設的目標,有對青少年的寄語,也有對老年健康的關愛等等。

《中國夢·學習筆記》作為一本有效的載體,它既是一套學習筆記本,又是一本幫助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和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經典論述,扎實踐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教材。還是一本益於使用者工作、生活和藝術修養的工具書。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