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陝西省委黨校陝西省重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揭牌

2017年04月30日11:2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黨校陝西省重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揭牌 毛萬春作出批示

4月27日下午,陝西省重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揭牌暨“追趕超越”理論研討會在省委黨校舉行。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毛萬春作出批示。
  毛萬春在批示中說,建立陝西省重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是省委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他對省委黨校順利獲批成立研究中心表示祝賀,希望省委黨校切實把研究中心打造成能夠引領思想理論創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黨校特點的省級高端咨政智庫,為助推全省“追趕超越”、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發展作貢獻。
  經專家評審、社會公示並報省委宣傳部和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領導小組研究決定,省委黨校、西安交大、西北大學、陝西師大、長安大學和寶雞文理學院等6家單位為首批陝西省重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

(責編:趙晶、謝磊)
相關專題
· 綜合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